著名电视主播:要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新唐人2014年04月19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4月18日在迈阿密市演艺中心的首场演出全场爆满。在Twitter上拥有150万粉丝的著名西班牙语主持人Ismael Cala看过神韵后表示要向他的观众推荐神韵。

4月18日,神韵纽约艺术团来到佛罗里达州南部的最大城市迈阿密,在这里进行三天四场的演出。这是神韵第一次莅临迈阿密市,当晚的首场演出汇聚了不少名流,著名的CNN西班牙语频道主持人Ismael Cala看过神韵后,对神韵大为赞叹。

“我热爱神韵,我认为这是学习很多传统和文化,关于中国的一切的一个大好机会,所以我真的很感激神韵,我非常喜欢神韵,我要向所有还没有看过的人推荐神韵。”

“嗯,你知道类似神话和文化,舞蹈和服饰,应有尽有,宗教在中国被禁止的事情。神韵带给我们的是一个小小的旅行,但又是一个漫长的旅程,因为在两个小时时间里,我们能够了解很多关于中国的事情。”

Cala希望每个人都来看神韵,因为这是一个奇妙的体验。

“当然,我希望每个人当神韵来到他们当地演出时,都来看神韵,因为这是一个神奇的机会。我知道你接下来会到布宜诺斯艾利斯演出,我会邀请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朋友们观看。因为这是一个奇妙的体验。”

Cala认为神韵激发他去学习更多关于宗教和中国文化的内容,因为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神韵很有趣,她激发我去学习更多,去深入了解宗教与神话和中国文化。今年,我打算去中国,所以我希望……但就像神韵主持人说的,‘我今晚看到的节目在中国是看不到的’。所以这是另一种价值观。”

“这是可悲的,如果我们从事的是文化方面的事情,却在中国被禁止。这是一种悲哀。”

“神韵的颜色,神韵的庆祝活动,中华文化真是有很多可以与世界分享的内容。”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罗里达迈阿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