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北市长代表初选 连胜文胜出

【新唐人2014年4月19日讯】中国国民党台北市长党内初选,党员投票结果出炉,国民党台北市党部今天(4/19)宣布,党员投票由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以1万647票胜出。

据自由时报报导,“20年等待确实太久了!”丁守中在2006年的竞争中输给现任台北市长郝龙斌,熬了将近8年,丁守中再次争取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机会,但在台北市国民党员支持度上,明显不如连胜文。

中央社报导,中国国民党台北市党部表示,结算党员投票结果,连胜文1万647票、丁守中4765票、国民党籍立法委员蔡正元148票、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钟小平107票,废票91票,总投票人数3万7860人,投票人数1万5758人,投票率41.622%。

国民党台北市党部说,国民党台北市长党内初选机制将以民意调查7成、党员投票3成加总方式决胜负;其中,民调又采85%政党互比、15%党内互比方式。

党员投票结果出炉后,稍晚将与民调结果一同计算成绩,并公布台北市长参选人名单,23日提报中央常务委员会通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