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总监:神韵让人从新认识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4年04月21日讯】4月19号,爱尔兰首都都柏林迎来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首场演出,大幕一拉开,都柏林会议中心内就响起一片热烈掌声。朱利安•本森是爱尔兰大型演出《升起的凯尔特人》(Celtic Rising: The Show)的制作总监,他表示神韵让他对中华文化有了全新的认识,并对演出整体效果大加赞赏。

大型演出制作总监朱利安•本森:“神韵让人对中华文化有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崭新的认识。神韵把中国展现给世界,演出让我们了解了中华文化、表演艺术及传统,而且每个故事都新鲜、独特,非常令人欢欣鼓舞。”

本森先生表示,观看神韵演出带给人希望和非常美好的感觉,中国人应该感到很自豪。

朱利安•本森:“希望是最重要的,从演出中,我看到神韵给人带来了希望,重新振兴中华文化和找回传统文化的希望,并向世界展示了中华文化之美。神韵带给我幸福,精神上的启迪让我充满能量,而且我感觉到了演出中那个美好,安详宁静的时刻。”

朱利安•本森对演出整体效果大加赞赏。

本森:“演员的水准超群。他们的技术水平、协调一致的舞步,与乐队的音乐相融合,再加上华贵艳丽的服装,可以说,演出如此令人惊叹。”

本森先生并赞扬演出团队中的每个人都是明星。

朱利安•本森:“每位演员都闪耀着光芒照向观众,每一位参与制作的人,从前台到后台,从编舞到导演,都太棒了。”

朱利安•本森先生最后表示,演出让他觉得意犹未尽,他一定会再来看神韵演出,并把她推荐给亲朋好友。

新唐人记者梁东、冠齐爱尔兰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