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车展涌人潮 华人偏爱欧日汽车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讯】目前,正在贾维茨中心举行的纽约国际车展吸引了大批人潮,其中很多是华人。而豪华欧洲车和经济日系车成为被青睐的对像。请看报导。

为期近两周的纽约国际车展预计会吸引超过一百万人次的观众,而且华人面孔也越来越多,其中不乏第一次来看纽约车展

车展观众泰咪(Tami):“这是我第一次来,感觉还是很兴奋。”

李先生:“从来没来过,第一次来,感觉蛮特别的。”

董先生:“我也是在你们的报纸上看到的,看到这个消息就过来了。我第一次来,感觉场面比较宏大,分几层,我到现在才走了一层。”

在参展的四十多个汽车品牌中,很多华人非常关注欧洲的豪华品牌。

蔡先生:“看了宝马奔驰,我觉得收获挺大的。”

张女士:“喜欢奔驰2015年的C300。”

李先生:“我感觉宝马驾驶性能挺好的,还是比较喜欢德国车。”

李先生:“我觉得是身份的像征,还有舒服、安全。舒服和安全是最重要的。”

注重经济实用的日系汽车,在纽约车展中也获得很多华人的青睐。

区先生:“Subaru这种四轮驱动,因为在纽约有时候下雪,我觉得会好一点。我没有真正开过这样的车,但是我在广告上有看过,操控性可能会好一点。”

刘女士:“我觉得开这种高端车心理负担还是比较大,所以我开的还是本田。”

陈先生:“我现在开尼桑350Z,刚才我花了很多时间看尼桑。我比较喜欢日本车。”

纽约国际车展从4月18日-27日对公众开放,展厅总面积达95万平方英尺,有大约一千辆来自四十多家厂商的最新车款在这里展出。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