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425反迫害 成立反中共活摘联盟

【新唐人2014年04月21日讯】香港法轮功学员星期日举行“四.二五”和平大上访15周年反迫害集会游行,会上宣布“国会议员反对中共活摘器官国际联盟”中的亚洲联盟成立,首批来自台港澳16位议员加入,他们呼吁更多人关注活摘罪行,并早日法办元凶。

来自多个亚洲地区联同香港的法轮功学员,星期日早上在九龙长沙湾游乐场举行“四.二五”反迫害集会。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对中共恶党不能抱有任何幻想,只有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国人及世人才能走向美好的未来。超过一亿六千万中华儿女在海外大纪元网站上公开声明三退,见证着中共解体的步伐。”

集会上同时宣布“国会议员反对中共活摘器官国际联盟”中的亚洲联盟成立,来自民主党、工党、社民连及街工等六位立法会议员率先加入。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我们绝对不能够容许政府有系统地活摘器官,有系统地由活摘器官开始用种种暴行逼迫异己。我将会继续努力揭露中共政府活摘器官和迫害异见。”

香港立法会议员李卓人:“包括台湾和香港的立法会议员,是我们发起全世界去追究这件事,我们觉得全世界有良知的人都不会容许中共的暴行继续下去。”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律师则就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提出三项呼吁,包括要求各国政府进行入境管制,联合国成立委员会调查并提交国际刑事法院,并希望知情人士举报。

集会结束后,约八百人的游行队伍在天国乐团的领头下,前往尖沙嘴天星码头,沿途吸引许多大陆游客的观看。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