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04月23日讯】财经速瞄0422

美国房价年涨幅 1年来最小

美国联邦住房金融局(FHFA)周二(4月22日)公布报告,房价经季节调整后2月涨0.6%,预期为月涨0.5%。 2月房价年涨6.9%,涨幅创1年来最小,房市复苏显现降温的迹象。

麦当劳首季获利低于预期

麦当劳周二公布财报,第一季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2.7亿美元或每股1.26美元,减少5.1%到12亿美元或每股1.21美元,低于预期每股1.24美元。营收增加1.4%至67亿美元,不如预期的67.2亿美元。

Q1营利大增 Netflix拟7月涨价

全球最大视讯服务商Netflix公布今年第1季业绩报告,美国国内增加225万名新用户,获利达到5310万美元,每股盈利增至86美分,营收增加24%到12.7亿美元。但是,Netflix也同时宣布,计划在7月后开始调涨月费1到2美元,不过目前用户仍可维持当前收费1到2年。

欧元区消费信心 意外攀升

欧盟执行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周二(4月22日)在报告中公布,欧元区4月的家庭信心指数从3月的-9.3上升到-8.7,超过预期的-9.3。欧元区消费者信心出乎意料攀升,主要在于失业率从历史高点回落,当地经济复苏动能渐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