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西下 威廉偕妻漫步澳洲巨岩下

【新唐人2014年04月23日讯】威廉王子跟凯特王妃,正带着儿子乔治王子在澳大利亚访问。周二(4月22日)威廉与凯特来到有澳洲心脏之称的乌卢鲁巨岩,与澳洲土着度过了一天。

在前往乌卢鲁巨岩之前,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先参加了澳洲全国土着培训学院毕业生授证仪式。

两人随后接受了一个土着长矛礼物,由刺槐木材制成,并绑上袋鼠肌腱。

拿着这个奇特的礼物,威廉开玩笑说,可能过海关时会有一点问题。

乔治王子今天没有现身,而是留在堪培拉与保姆在一起。

威廉王子跟凯特王妃还四处走走,与期待他们的学童民众握手寒暄,他们中有许多人特别开车好几个小时赶来,为了一睹王室风采。

王子夫妇受到北部领地首长的热烈欢迎,参观了土着艺术展示并享受下午茶。

在欣赏完原住民传统音乐和舞蹈表演之后,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终于有机会在当地响导的带领下,前往乌卢鲁巨岩附近散步。

乌卢鲁巨岩是澳洲内陆的像征,也是土着的神圣之地。

太阳西下,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看着巨岩在夕阳下变换颜色,为这一天的行程画下美丽的句点。

新唐人记者 唐楣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