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5年迫害 全民反暴 中共自掘坟墓

【新唐人2014年04月23日讯】从1999年4月25号至今,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已经过去了15个年头,今天的中国,各种维权抗暴事件风起云涌,有评论认为,中共为了迫害法轮功,违法乱纪、酷刑迫害信仰团体及无辜百姓、制造假新闻等,迫使民众不得不反思中共这个政权的正当性,今天的中共政权,已经给自己的棺材钉上了最后一根铆钉。

1992年至1999年短短7年间,因为“法轮功”在修炼学员身上显示出来的道德提升,和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立刻吸引了一亿中国民众学炼。不过这个远远超过当时中共党员的人数,引起了当时的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妒忌和惧怕,96年开始,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的罗干指使公安,在各地不断挑动法轮功事件,抢走法轮功学员书籍。

罗干的连襟——中国科学院院士何祚庥,98年在北京攻击谩骂“法轮功”后,99年4月,再次在天津某学院发表“法轮功”会导致所谓“亡国”的言论,法轮功学员因此来到天津说明,而天津当局出动防暴警察,驱散请愿人士,殴打并逮捕了45名法轮功学员。天津当局告诉法轮功学员他们无能为力解决问题,逮捕命令来自北京,只能去北京要求释放学员。

4月25号,超过一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到北京中共国务院信访办反映这个情况,时任中共总理朱镕基出面调解,法轮功学员平和散去。当时法轮功学员的次序井然,和朱镕基总理的理智得到国际社会赞许,“4.25请愿事件”被外界认为,是近代中国历史上最和平理性的上访事件。

不过,随后各地法轮功炼功点遭到当地公安骚扰,同年7月20号,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大肆抓捕。

从此各地法轮功学员,不断来到北京信访办反映情况,不过,各地公安从北京把法轮功学员押回当地关押,期间打死、打伤、强奸法轮功女学员事件不断出现。法轮功学员开始了长达15年的“反迫害”历程。

南京东南大学法学教授张赞宁:“司法不公,老百姓没有讲理的地方,49年就已经开始了,但是自从江泽民执政以后,为了镇压法轮功,设立凌驾于法律之上的6.10办公室,这种情况就发展到了极致,把整个中国变成了一个大监狱。”

往后,中共把四分之一的国民收入,和全部国家机器用来“镇压”那些修炼法轮功的平民百姓。

原山东史学教授刘因全:“大家看到真善忍的人遭到了打击,相反那些邪恶的人,非常奸诈的人得到了好处,整个社会就会滑坡。”

中国社会反抗暴政的群体事件与日俱增。据中共官方统计,2009年各地群体事件突破10万起。而北京国家行政学院教授竹立家曾经表示,2010年中国群体事件是2006年的两倍,达到18万起。但这些事件中,不包括对异见人士、宗教信仰团体和民族地区的镇压。

时至今日,中共面对民众的抗争发展到了草木皆兵的境地。据报导,从今年4月20号开始,上海、西安、青岛等城市的警察开始佩枪巡逻。

张赞宁:“公权力实际上异化成了一个黑社会组织,由于它树敌太多,它内心是很恐惧的。”

如今在中国,律师、敢言人士、异议人士经常遭到抓捕,记者成为高危职业,贪官遍地,城管随意杀人的现实,迫使民众不得不反思中共这个政权的正当性。

刘因全:“法轮功,它是一个道德非常高尚的团体,但是对这么善良的一个人群,中共江泽民集团千方百计的进行镇压,而且镇压的时候无所不用其极,这样就把整个社会的正义人士激怒了,人民看清了共产党的本质,共产党可以说是自掘坟墓。”

随着法轮功的真相深入民心,现在已经有超过1.6亿中国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