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2014最佳高中排行出炉

【新唐人2014年04月23日讯】2014年全美最佳高中排行榜今天(4月22号)出炉。达拉斯的天才学校在全美公立高中拔得头筹。纽约州排第一的是布朗士李曼学院美国研究高中。

《美国新闻杂志》对全美3万1千多所公立高中进行评估之后,公布了近两万所学校的资料,包括学生组成、在州里的考试成绩、大学先修课程的AP成绩、和IB成绩,看高中是否帮助学生做好了上大学的准备。同时还要看学校对于黑人、拉丁裔和经济不宽裕的学生教学成果如何。

达拉斯的天才学校连续三年居冠,因为学生至少要修11门AP课程。这个学校60%是少数族裔,三分之一属于可享受免费午餐的学生。

纽约州排名前10位的公立高中在全美前100的位置居中,包括布朗士李曼学院美国研究高中、布鲁克林拉丁高中、曼哈顿双语与亚洲研究高中、法拉盛汤森哈里斯高中等。

纽约州最好的高中在全美排名
学校 纽约州排名 全美排名
布朗士李曼学院美国研究高中 1 32
布朗士科学高中 2 34
布鲁克林拉丁高中 3 35
曼哈顿双语与亚洲研究高中 4 39
法拉盛汤森哈里斯高中 5 40
史坦顿岛技术高中 6 43
曼哈顿桥高中 7 51
皇后区约克学院科学高中 8 57
斯卡斯代尓埃奇蒙特中学 9 58
布鲁克林技术高中 10 6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