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4纽约车展名贵豪车

【新唐人2014年04月23日讯】接下来,继续关注一下,正在曼哈顿贾维茨中心举行的纽约国际车展,您可以看到平时难得一见的名贵豪车。一起来看一看。

纽约国际车展上,一款保时捷918Spyder,吸引了爱车族的注目。

纽约国际车展观众夏先生:“让我印象最深的是保时捷那辆918。那辆车是我的梦想车款之一。因为现在还没上市,而且我要等,估计我再努力十年,希望能有钱买得起这辆车。”

这辆价格845,000美元的插电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在车展上并不是最昂贵的。这辆瑞典生产的柯尼塞格Agera R型(Koenigsegg Agera R),售价高达160万美元。这辆1360马力的超级跑车,最高时速可达273英里,号称是量产的最高速跑车。柯尼塞格公司创办人预计,这款车在北美市场每年只生产4-5辆。

柯尼塞格公司创办人Christian Koenigsegg:“因为是手工制造,每辆车要花四千小时,所以数量非常有限,我们只按订单,按顾客提的颜色、内饰、外装等要求来制造,根据每个人来量身打造。”

而在纽约车展上最昂贵的名车,是这辆布加迪.威龙 (Bugatti Veyron)。这款顶级豪华跑车的价格高达250万美元。对于这些名贵豪车,来看车展的观众也只能远观。

纽约国际车展观众李先生:“美中不足就是,有些车他不让你试。就是比较贵的他不让你坐上去。”

在车展的大厅里,还有一款意大利超级跑车Soleil Anadi,价格30万美元。这款车每年在全球只生产大约25辆,每一辆都是为买主量身定做。

Soleil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Adhar Srivastava:“我们可以用你喜欢的颜色,按照你的身高、体型,以及你喜欢的座椅。如果你觉得座椅太硬,我们可以做成软一点的。我们是为顾客量身打造。”

纽约车展上还有兰博基尼(Lamborghini)、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宾利(Bentley)和劳斯莱斯等很多豪华名车,都是身价不凡,感兴趣的观众可以在4月27日之前,来纽约车展一睹为快。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