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队重返NBA赛场 虽败犹荣

【新唐人2014年4月23日讯】加拿大唯一的一支NBA蓝球队,多伦多猛龙队在阔别六年,终于以全新的阵容重返NBA赛场,周六,在多伦多迎战布鲁克林蓝网队。

加拿大的蓝球粉丝们格外开心。

粉丝:“我喜欢,我好兴奋,我一辈子都是球迷。”
粉丝:“人们今年好疯狂,我们有猛龙队。”

六年的等待,六年的沉默,猛龙可算有了点出息。

猛龙队总经理Masai Ujiri:“我们各方面还没达到,我们正在培养团队,这个比赛经验对我们非常好。”

这对夫妇特地从卡尔加里飞来看比赛。

粉丝:“我们是铁杆粉丝,我们很高兴来这儿。”

不论水平怎么样,多伦多猛龙队的门票可是整个NBA最贵的,从边角座到贵宾席都比别人贵。即使这样还是一票难求。

StubHub售票网站Anthony Lipschitz:“我们只剩下很少的票,数字表明这是NBA卖得最火的票。”

不管粉丝多么热情,猛龙队还是以87:94输了比赛。这多少让人有点失望。

不过这毕竟是加拿大唯一的NBA蓝球队,猛龙队说,他们希望把它打造成加拿大的形象代表,这需要时间。

猛龙队蓝球运动员:“这是个冰球的国家,对我们来说,去比赛代表整个加拿大,我想早该这么做了。”

输一场球不算什么,粉丝还是支持他们。

路人:“我想我们还是有很好的机会。”

路人:“猛龙队有七场,这才第一场。”

路人:“这些人天生就是打这个(蓝球)的,所以我们得准备好,我们会弹回来的。”

周二,猛龙队将与布鲁克林蓝网队进行第二场比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