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城艺术家 欲知神韵在中国被禁真相

【新唐人2014年04月23日讯】美国印城的艺术家观众们观赏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后,都表示十分欣赏神韵缤纷的色彩,尤其喜爱神韵的动态天幕,而且还与传统艺术十分协调。得知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及中国人不能有自己的信仰,表示要深入了解真相。

美容顾问杰西卡•巴可库斯基:“我绝对欣赏(神韵)的整体美。我最喜欢的部分可能就是动态天幕了,天幕的视屏显示剧情的发展。我喜欢所有的颜色,我喜欢所有布料的颜色。每当大幕拉开时,我就开始流泪,因为每种颜色就辉映在观众的脸上,使整台节目很具特色。”

时装设计师玛丽亚姆•菲茨杰拉德:“(神韵)很美,我们都非常喜欢。(神韵)很美丽,服饰很华丽,他们用电脑产生背景的方式(动态天幕)做得很好,仍然与传统艺术很搭配。”

艺术家观众表示他们被神韵演出中二胡悠扬的音色所陶醉。

观众朱莉娅•巴可库斯基:“我真的很欣赏二胡,我很喜爱二胡,那是我最喜欢的乐器,它是如此的温婉悠扬。”

美容顾问杰西卡•巴可库斯基:“二胡真的好像让你置身于另个一世界中。”

时装设计师玛丽亚姆•菲茨杰拉德:“(二胡)听起来有点悲伤,有点怀乡,同时又很美。”

他们还表示要进一步了解神韵在中国被禁止演出的原因和信仰在中国被迫害的真相。

时装设计师玛丽亚姆•菲茨杰拉德:“我感到疑惑的是,这个演出虽然和中国相关,但演员在中国却很难有自己的信仰,在中国有信仰的人们很艰难。”

美容顾问杰西卡•巴可库斯基:“中国人练的(法轮功),很明显的是在中国被禁,我回家以后可能要去研究一下,因为我看节目时,在想为什么那个(法轮功)会被禁呢?”

观众朱莉娅•巴可库斯基:“实际上神韵本身也不能在中国上演,我不理解,想知道为什么。”

时装设计师玛丽亚姆•菲茨杰拉德:“很高兴看到他们能够在这里,有自己的信仰,并能够表演中国的(传统)艺术。”

观众朱莉娅•巴可库斯基:“整个节目都令人很开心愉快,很快乐的,充满活力,(神韵) 提振了你的心情,就想要继续往下看。整个节目我都是坐在椅子边上,引领翘首的观看着。”

新唐人记者陈雷、宋德美国印第安那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