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携妻访小镇 小夫妇兴奋当DJ

【新唐人2014年4月23日讯】伊丽莎白小镇是阿得雷德(Adelaide)北郊的卫星城市,近来年失业率严重。英国威廉王子今天(23日)走访这个小镇,与娇妻凯特会见当地弱势年轻人,并当了一日DJ。

据中央社报导,威廉夫妇正在澳洲进行3周巡回访问,昨天在中部沙漠地标乌鲁鲁(Uluru)露营过夜后,飞抵伊丽莎白镇。

两人今天造访当地协助弱势儿童的音乐教育中心,不但观看年轻人秀霹雳舞,还尝试上DJ台玩唱盘。

嘻哈教室指导员皮特森(Shane Petersen)说,凯特真是太棒了,玩唱盘时,完全抓到节奏。

数以千计民众涌进伊丽莎白镇民众活动中心,有人天还没亮就来抢位,争看年轻富魅力的威凯夫妇。

服装总是受到瞩目的凯特,今天身穿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浅粉红色套装,脚踏裸色系高跟鞋。

两人明天在坎培拉接受澳洲总理艾波特(Tony Abbott)招待后,25日结束澳洲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