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利创新高 脸书香港办公室启动

【新唐人2014年07月25日讯】刚刚在美国公布业绩,盈利创历史新高的社交媒体巨头脸书(Facebook),未来发展备受外界瞩目。集团星期四宣布香港办公室正式启动,并开放传媒参观。对于是否在北京设办事处,集团就拒绝评论。

脸书正式启动位于港岛东中心上万平方呎的办公室,吸引了大批传媒参观。除了一览无余的海景外,办公室的装修亦相当时尚和富有人情味。开放式的厨房应有尽有,还有按摩椅、跑步机,以及富有香港特色的装饰,和广东话字句。

脸书大中华区总经理梁幼莓说,亚太区是脸书增长最快速地区,收入增长亦最快。

脸书大中华区总经理梁幼莓:“亚洲区盈业增长是75%,而整个公司层面的增幅是61%。所以亚洲是整个脸书很重要的增长因素,当然我们大部分收入是来自广告。”

脸书亚太区副总裁唐立洋表示,香港有超过440万人,每个月使用脸书,反映香港区渗透率超过60%。

对于有关脸书将于北京开设办公室的传闻,唐立洋就拒绝评论。不过,他强调,脸书非常重视保护客户私隐。

脸书亚太区副总裁唐立洋:“我们很认真对待客户私隐,首先我们绝不会将客户私隐外泄。其次我们相信控制透明度,每个用户可以决定他们是否愿意将他们的内容分享出去。”

目前脸书全球雇员达到6800人,不过公司不愿透露香港区的雇员人数。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