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排球手走红的是与非

【新唐人2014年07月29日讯】我们接着上面的话题谈。哈萨克斯坦女排球手莎宾娜在台湾参加亚青女排赛,她本来球技并不突出,但是长得好看啊,就受到潮水般的追捧。

很多球迷蜂拥进比赛场馆,“一起围观莎宾娜的风采。平时并不显山露水的中亚国家哈萨克斯坦也因此沾光,因为漂亮队员而得到更多球迷的支持。

但是,很多台湾的批评者不满意台湾媒体的做法,他们大概意思是说,这种人捧人的跟风造势,让一场亚青女排赛,变成了一场观看美女的大聚会。”

“面对这种媒体造势啊,连莎宾娜自己都说:开始觉得高兴,后来就感觉有点过分。是啊,人家还是一个17岁的姑娘,有人就开始追着问人家是否单身,和择偶标准。”

这倒没什么小题大作的,像莎宾娜这样的漂亮女孩到哪儿都会被关注,但是什么事情做的过度了,都可能收不到好的效果。招惹批评也不算是意外了。

好,我们今天的节目时间也快到了,最后一起来看本期节目的today shot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