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4年07月30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环球财经简讯

英房贷核准数 达4个月高点

英国6月的房贷核准件数,从5月的6万2千007增加到6万7千196件,达到4个月高点,意味着房市恢复了部分动能。英国4月推出收紧贷款规定,减缓房贷放行速度,6月的数据是今年以来第一次上升。外界忧虑英国房地产市场可能遭遇过热的风险,促使央行在6月宣布更进一步的措施,限制具有风险的房贷。

本田上季净利成长 调高全年财测

本田汽车上一季的净利上升到1千465亿日圆,优于去年同期的1千225亿日圆,营收成长5.4%,成为2.988万亿日圆。在最大市场北美的销量持平,欧洲大增15%,至于在日本,因为4月将营业税由5%上调到8%后,销量下滑11%。本田预估本年度净利为6千亿日圆,营收在12.8万亿日圆,优于先前预估值。

大众可望取代丰田 称霸全球车市

日本丰田汽车上半年的汽车销售量成长3.8%,达到509.7万辆,创下上半年销售新高。德国大众汽车上半年销售增长5.9%,成为497万辆。丰田上半年暂时守住全球汽车业的龙头宝座,但是大众汽车在中国的销售突飞猛进,可望取代日本丰田汽车,成为全球第一大车商。

韩工业生产月增2.9% 5成长最大

韩国6月的工业生产比5月成长2.9%,创下近5年最大成长幅度。韩国第二季的经济只比上一季增长0.6%,低于市场预期。韩国政府最近提出新一轮经济激励方案,包括110亿美元的公共支出计划,以及松绑抵押贷款的法规限制。投资人预期,韩国央行将在下个月宣布降息。

新唐人记者密西、云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