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协助发明烤乳酪餐盒 获赞太完美

【新唐人2014年7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美国宇航局(NASA)在探索太空之外还有其它特长!7月28日,CNET推特发出消息,在NASA的帮助下,一款完美的烤乳酪餐盒已经投放市场,被赞:这款设备太好用了。

爱吃烤乳酪三明治的朋友们都有体会,这种美味刚出炉时软软的很可口,但几分钟过后因变冷而变硬,这时就让人难以下咽了。有测验表明,烤乳酪的冷却速度只有7分钟。

同样,当披萨、薯条变冷后,不仅口感变差,味道也大打折扣。为了让叫外卖的顾客也吃上新鲜、美味的烤乳酪类餐品,卡佩兰(Jonathan Kaplan)和他的团队,在NASA的指导下,发明了一款“智能盒”(Smart Box)。

根据介绍,智能盒拥有两个系统,一个是拥有很多特殊通风孔的食品包装盒,另一个是加热盘和风扇。这样新鲜出炉的烤乳酪既不会因为不透气而被捂潮,也不会变冷而变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