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4年07月31日讯】7月30日全球看中国

香港《苹果日报》
权斗未完 曾庆红家族卷周案

中共中纪委对周永康立案审查后,随即传出江泽民集团的军师曾庆红家族也卷入周案。曾庆红的侄女曾宝宝,与周永康的儿子周滨的影视公司有密切的生意往来,曾宝宝甚至还一度被要求协助调查周案。而中国演员梅婷则除了与周滨是事业伙伴外,更传出她与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有特殊复杂关系。

美国《新闻周刊》
以色列“铁盾”研发公司遭中国骇客入侵

负责为以色列研发“铁盾”反导弹防御系统的三家军事承包商公司,传出遭到骇客入侵,并窃取数百份的重要文件档案。在经过调查后发现,这次网络攻击来自中国大陆,并且从2011年起,中共骇客部队便开始攻击这三家公司。

法国《国际邮件》周报
周永康落马 媒体松口气

7月29日“国际老虎日”当天,周永康这只“大老虎”遭到中共立案审查后,“周永康”三个字暂时不再是媒体审查的关键字,也因此让中国媒体松了口气,媒体预先准备好的专题报导也已经等候多时各项相关报导、评论终于可以万箭齐发。

德国《明镜周刊》
诡异的体育场:跑道没弯道

哈尔滨市通河县的林业局文化中心体育场,跑道的设计居然是直角转弯,不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引发外界质疑。体育场的工人透露,原本跑道是正常的橡胶跑道,后来坏了,又有领导要来检查,因此匆忙将直线跑道铺在弯道上,但领导检查时也没说要改,因此工人也不敢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