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准确预测中国时局 大纪元新唐人获盛赞

【新唐人2014年07月31日讯】周永康下台,成为外媒聚焦热点。当中敢言媒体,大纪元、新唐人电视台的准确和提前预测报导,都一一被证实,多位香港资深媒体人都表示佩服。来看记者梁珍的报导。

继薄熙来之后,周永康这只大老虎落马,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在香港,有关周永康下台的报刊都大受欢迎。

一份份写有《公布审查周永康》、《周永康核心罪行被掩盖》的大纪元时报,被来往的大陆游客纷纷抢拿。很多大陆游客都赞大快人心。

大陆游客:“我感觉他下台很好,因为他做的不好。”

大陆游客:“作为官员,应该给自己有更好的发展,不要再贪污。”

2012年,王立军闯入美领馆所引发的中南海海啸,薄熙来、蒋洁敏、李东生、徐才厚、周永康等一个个江派大员被骨牌式推倒,当中大纪元、新唐人比其他媒体更早地预测了以上事实。

对此,有香江第一才子之称的香港著名时事评论员陶杰连说三次佩服。

香港著名时事评论员陶杰:“很厉害,佩服、佩服、佩服,这说明(大纪元的)线索很厉害,而且很准确,准确程度很高。”

记者:“你是不是经常看大纪元?”

香港著名时事评论员陶杰:“是的,我整天都看。”

资深传媒人练乙铮早前也在香港《信报》专栏中,赞赏大纪元准确预测徐才厚落马,他写道:“徐才厚与薄熙来等辽宁帮的亲密关系,早于2006年便已有报导,而首先作此报导的,竟是大陆十多年来全面封杀的《大纪元》系的媒体。”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