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工又做品牌 鸿海手机抢4G商机

【新唐人2014年07月31日讯】台湾4G上路,4G全频段的智慧型手机市场,也受到各家手机品牌关注,而鸿海不仅做代工,也和美国影音品牌富可视(InFocus)策略联盟,在今天(30日)推出第6款4G旗舰机种M810,用中低价高规格,抢攻消费者的目光。

软体工程师DENNIS:“支援台湾4G的全频,然后前后玻璃都是使用康宁第三代最新技术。”

大胆采用双面玻璃材质设计,边框则是超轻的铝合金环绕,鸿海旗下的富可视(InFocus)4G旗舰机种M810,在7月底前亮相,要跟其他品牌的同级手机,抢攻下半年4G手机市场。

InFocus 消费性产品事业群总经理 费希尔-艾默生(Ed Fisher):“我们很荣幸的跟富士康一起合作,并整合了最精密的技术,还有前卫的设计,打造完美的产品。”

鸿海与美国影音品牌富可视(InFocus)策略联盟,已经推出6款智慧型手机,并主打中低价高规格,这一次推出的M810,规格号称同级手机最高,厚度也是最薄只有6.99釐米,外观上,有人拿来跟iPhpne6比较,不到万元价格,竞争对手则是中国品牌小米4,但小米4的代工,却是鸿海。

手机网站总编辑张利安:“他(鸿海)是找了一个品牌业者,那用这样一个角色,去淡化他代工的一个角色。一方面做品牌,一方面做代工,那确实就是说在整个手机产业上面,其实也占到一个满大的一个优势,那其实在销售部分,其实这个就要去看,他们推出的产品,是不是能够让消费者喜爱。”

做品牌又做代工,鸿海的高性价比,企图打造双赢局面,不过,面对下半年台湾4G市场逐步开通,各家品牌也陆续推出4G旗舰机种,究竟哪一款手机最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值得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