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爆冷战胜四号种子 挺进美网32强

【新唐人2014年08月28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美国网球公开赛星期三进行了第二轮的比赛,中国选手彭帅爆出大冷门,直落两盘战胜女单四号种子、波澜选手拉德万斯卡。其他华裔选手也纷纷获胜。请看详细报导。

中国选手彭帅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发挥出色,多次在关键时刻把握住机会,最终以6-3和6-4连胜两盘,击败美网四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五的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爆冷晋级第三轮。赢得这场关键的比赛,彭帅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中国选手彭帅:“我今天确确实实感觉打得还挺好的,可能在关键的时候,特别是在最后的时候,她五比四的时候也有一个破发,但是还好,我守住了。这回又是前面有两个赛点没拿下来,然后这次那个反拍打上了。”

彭帅在比赛中还出现脚趾抽筋。

中国选手彭帅:“我脚趾抽筋,然后走下场以后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抽的特别厉害,两个腿一直在抽,然后我走不回去了,他们就一直给我做冰敷。”

在女单第三轮比赛中,彭帅将在周五面对28号种子、意大利老将文奇(vinci),但是在这之前,彭帅还要在周四参加双打的比赛。

中国选手彭帅:“双打也会全力去拼,因为双打两个人,你也得对同伴负责嘛。”

台湾选手卢彦勋周三在男子双打比赛中也获胜,晋级第二轮。

台湾选手卢彦勋:“我觉得双打还是比较着重在敏捷和专注力上,因为每一分每一分的速度很快,不像单打你要看住整个球场。”

首轮获胜的中国选手郑赛赛,第二轮不敌女单14号种子、捷克选手萨法洛娃。

本届美网,男单二号种子费德勒,在第一轮比赛中就展现出强劲实力,直落三盘战胜澳洲选手马特塞维奇(Marinko Matosevic)。

女单的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也以6-3和6-1,轻松淘汰美国小将泰勒-汤森德(Taylor Townsend),周四将迎接美籍华裔选手金久慈(Vania King)的挑战。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