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学前班合同仍未审核 主计长发声

【新唐人2014年08月29日讯】纽约市已经有5万多名4岁的儿童注册免费学前班,比去年多出3万人。到10月1号的截止日期预计将注册5万3千人。因此也增加了很多提供学前班的机构。但是合同的审查却严重滞后。请看报导。

学前班与市府的合同由市主计长办公室负责审核,但是主计长斯静格今天宣布,70%的合同市府还没有交给他。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市政府一直没有及时给我们合同,现在离开学还有一周,70%的学前班合同未经主计长办公室审核。”

已经审核的合同中发现:有的学前班雇员没有经过背景调查,有的场地违规,有的不符合卫生条例,还有的没有买保险。甚至有学前班雇员受到儿童色情调查。此人被开除后,合同需要从新审核。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合同不是一纸空文,而是要保障每个孩子的安全,确保学前班方方面面符合规定。”

斯静格肯定学前班的教育,平均1美元投资可节省7美元,将缩小学生起步的差距、增加毕业率、减少未成年人怀孕和犯罪。离学前班开学还有一周,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检查其余的合同,因此他决定把问题公布出来。

新唐人记者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