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工作 让纽约人愿意排18小时队面试而且不拿一分钱?

【新唐人2014年08月29日讯】在纽约,什么样的工作,会让人愿意排队等待18个小时来面试,而且是没有报酬呢?一起去看一看。

有的学生周三傍晚6点就开始排队,要一直等到周四中午,只为获得一个义工名额。因为下周云集设计师、媒体和买家的纽约时装周即将开幕。

排在第一的新生阿什利和杰德在外面过了一夜。

新生阿什利:“我觉得时装周是大事,我一直住在个小城,不可能来的。如果能去后台或者帮上忙,那太棒了。”

浙江理工大学交换生金喆玮:“晚上十点开始排队很久。因为这是时装周啊!而且我只有一年的机会,所以我一定要参加。我不知道,可能我想最好的是可以到试衣间帮他们试装,或者也可以到前台去看一眼。”来自浙江理工大学的几名交换学生,很聪明的替换着排队。

浙江理工大学交换生周益润:“因为我在这边交换就是一年嘛,所以这是我唯一的机会,可以跟时装周近一点,然后去体验一下。”

进入时装界并不容易。纽约时装技术学院(FIT)的学生,当然乐意与业界明星人物近距离接触。

新生Fiona Fu:“后台好像还挺有意思的,想去看一下后台上是什么样子。 一般是看前面那样走啊走啊, 想看一下它的后台。”

奔驰公司赞助的纽约时装周,是国际著名的秋装发布活动。各大品牌设计师将举办新品发布会。义工协调人介绍,设计师需要很多助手,他们可能推荐1500人,对学生也是很好的经验。

新唐人记者尼克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