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维权员工在北京中国银行大厅裸体抗议

【新唐人2014年8月29日讯】中国银行黑龙江七台河断友李明莉,今天在北京维权,已经50岁的李明莉83年参加工作在工商银行工作,90年转入中国银行,03年下岗。

李明莉参加了811四大银行北京维权,12号在中国银行门口维权发生冲突被打伤,被地方银行负责人接回,没有解决任何问题,再次独自来到中国银行北京总部维权,28日李明莉在北京总部西单中国银行大厅裸体抗议,大厅警察与保安上来20多人把她包围压住,用其他衣服把她包裹后20多人把她抬出大厅。

李明莉拒绝中国银行安排住处,还在北京进行维权,29日黑龙江中行负责人赶往北京接她,李明莉下岗后一直没有交任何保险医疗,马上即将退休的她面临退休后的工资等一切问题,四大银行断友已经全部基本面临这样的情况,老无所依,病无所依。

811北京维权结束后内蒙古工行断友海上明月网名真实名字是沃军权现在已经是肺癌晚期,,还有一位老河口工行张锦祥喉癌,还有湖北潜江工行潘向荣子宫癌已经手术在家里,这一切都是面临的实际困难问题,四大银行高官拿着上百万的年薪,缺让自己的员工老无所依,病无所依,王岐山金融反腐已经开始,我们四大银行断友要进一步帮王岐山金融反腐,加快维权步伐,要求四大银行高官公布财产,还有家人孩子户籍等问题,我们公民有监督知情权。

811维权后现在北京四大银行北京总部与公安部,还有国安部人员已经下到各省市寻找个别断友谈话,询问811为什么要与参战老兵一起维权,调查是谁主张,谁组织等,还说这次维权中央都很重视等等,军人群主李立新没有参加811维权就被北京公安带走已经刑事拘留。

内蒙古工行肺癌晚期沃军权电话;18810805230
湖北潜江工行子宫癌潘向荣电话;15826894661
黑龙江中国银行李明莉电话 15946444111
工行伍立娟电话1370722775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