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承认被攻击‭

【新唐人2014年08月29日讯】美国联邦调查局日前透露,开始调查摩根大通等四家银行被黑客网路攻击事件。摩根大通银行已确认被攻击,并表示,正在与联邦政府合作,调查电脑系统可能遭到的攻击。

摩根大通没有对被攻击情况透露更多消息,但表示,他们已经花巨资阻止攻击,也将采取更多措施,保护敏感信息和机密信息。

与银行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称,摩根大通银行网路发现恶意软体。

彭博社消息认为,俄罗斯黑客发动了这次攻击。

东西方研究所高级副总裁‭布鲁斯•麦康奈尔:“我们不知道俄罗斯或中国政府,在什么程度上参与了这种攻击,但我们发现,那些盗窃钱财的攻击来自于俄罗斯和东欧,而盗窃知识产权的攻击来自于中国。”

还有专家称,这种商业袭击屡见不鲜,相比较国家安全风险来说,更像是一种安全滋扰。

据悉,这次黑客攻击导致了千兆位元组数据失窃。黑客的目标是银行的客户信息和员工信息。

新唐人记者南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