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留学生自杀 单亲妈妈没钱来美收尸

【新唐人2014年8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22岁的中国留学生林旭,8月21日在美国自杀后,他的单亲妈妈没钱来美收尸,他的亲生父亲也无法联系。现在,他无助的母亲只希望儿子的骨灰能够回国安葬。

8月25日,美国加州橙县法医办公室公布,21日在富乐顿加州州立大学(CSU Fullerton)东侧停车场死亡的男子为1991年10月18日出生在中国广西的前州大预科生林旭(Xu Lin,音译)。

综合媒体报导,林旭来自广西南宁,很小的时候就跟随单亲母亲一起生活。4年多前,林旭高中毕业后,工薪阶层的母亲为了学习并不好的他有一个好的未来,几乎花光了所有积蓄,送他到美国读书。

林旭抵达美国后,在富乐顿州大学英语,但考试迟迟不能通过,而母亲实在无法负担林旭在美国的生活费和学费,先是不再给他汇钱,最后不得不取消了他的信用卡。

一年多前,林旭因成绩迟迟不合格,丢掉了富乐顿州大的学籍,也失去了学生身份,但他没有选择回国,而是继续留在美国成了一名非法移民。

有报导说,林旭打过零工,但一直无法坚持,同时他性格内向,结交的朋友很少。

如今,林旭的妈妈没钱支付到美国的费用,她也找不到林旭的亲生父亲,所以她期望能够有人帮忙在加州处理林旭的后事。

按照规定,如果林旭的遗体无人接手,橙县验尸官在保存尸体5个月后由政府出资火化,骨灰会留存下来。

富乐顿州大为外国学生设立的英语课程,最多为期两年。入学者只要提供高中毕业证即可就读,学校会为学生出具I-20表格,以支持学生来美读书申请签证。但2年后如果学生的语言成绩仍不合格,学校无法继续收留该学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