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第四天 彭帅谢淑薇双打告捷

【新唐人2014年08月30日讯】美国网球公开赛28日进入第四天,各路名将纷纷过关斩将,晋级下一轮。华裔选手彭帅谢淑薇、詹咏然和詹皓晴、郑洁与捷克选手的组合先后获胜,而王嫱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落败。请看详细报导。

美网女子双打二号种子、中国选手彭帅和台湾选手谢淑薇搭档,在第一轮惊险获胜。

中国选手彭帅:“昨天打完下来是感觉挺兴奋的,但是感觉好累。”

彭帅将在周五的女单第三轮迎战28号种子、意大利老将文奇(Roberta Vinci)。

中国选手彭帅:“希望能够放开打。”

台湾选手詹咏然和詹皓晴姐妹,在女双比赛中直落两盘获胜。

郑洁与捷克选手的组合也在双打第一轮以6-0和6-1轻松获胜。

而王嫱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以 6-4,4-6,2-6 不敌29号种子,澳洲选手德拉奎(Casey Dellacqua)。

在女单第二轮,各路名将纷纷晋级。五号种子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 )先输一盘之后连扳两盘,战胜罗马尼亚选手杜赫鲁(Alexandra Dulgheru)。

大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以6-1和6-4淘汰瑞士选手芭辛丝姬(Timea Bacsinszky)。
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也直落两盘战胜美籍华裔选手金久慈(Vania King)。

男单三号种子瓦林卡(Stan Wawrinka)苦战四盘,战胜巴西选手贝鲁奇(Thomaz Bellucci)。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