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出邀请 9月9日或发布iPhone6与iWatch

【新唐人2014年8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虎编译报导)苹果公司昨日正式发出邀请函,将于9月9日在美国库伯提诺市弗林特剧院(Flint Center)举行发布会。据预计,苹果将推出新一代的iPhone和首款可穿戴设备。

这次的邀请函非常简约,以灰白色的苹果标志为背景,写着日期和一句“希望我们能讲更多(Wish We Could Say More)。”并没有明确说明发布会的内容。

但此前已有众多传闻称,苹果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iPhone 6和iWatch智能手表。

预计iPhone 6将有2种尺寸的屏幕:4.7吋和5.5吋,搭配新的A8处理器,机身会更薄,电池容量也相应增大,并且其可能会有蓝宝石玻璃屏幕的高端版。

苹果CEO库克曾经暗示过,今年公司会拓展新的领域。苹果的首款可穿戴设备iWatch也可能会是这次发布会的一大看点。传言称,iWatch将同新系统iOS 8中的“HealthKit”和“HomeKit”相整合,能监测穿戴者的健康健身数据,和控制家中的电子设备等。

以往的苹果发布会都提供现场直播,全球的苹果迷都可以同步观看新产品的发布。但目前而言,还没有消息提到9月9日的发布会是否会有在线直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