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15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财经100秒

周四独立公投 苏格兰银行忙补钞

本周四举行的苏格兰独立公投,进入最后冲刺。因应苏格兰可能决定独立,当地银行已开始装满提款机内的现钞,让担心存款安全的客户提领,避免银行出现恐慌性挤提。
===========
金融时报:中国全年增长目标堪忧

英国金融时报指出,8月中国工业产出增长放缓,这是全球金融危机爆发以来的最慢速度,也加大了中央实现7.5%的经济增长目标压力。
===========
阿里巴巴 打不进标普500指数

9月18日,阿里巴巴可能在纽约股市出售其12.5%的股份,以便雅虎、马云、中投、博裕资本等原始股持有人套现。彭博报导,阿里巴巴市值可能为高于95%的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企业。但因为不是美国公司,无法打进美股基准指数。
===========
挤走三星!宏达电Q2在台称王

台湾智慧手机第二季销售排名大洗牌,宏达高阶手机M8和中低阶手机Desire 816的销售成绩不俗,挤下三星、苹果,成攻封王,但九月初各家4G旗舰机皇陆续推出,下半年的销售排名又将大地震。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