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信号暂失 时代华纳热线打爆

新唐人2014年09月16日讯】昨天,有通过时代华纳(Time Warners)有线电视收看新唐人的观众发现,新唐人电视节目突然失踪。经了解,是因为信号传输方面出现技术故障。据悉,事情发生后,时代华纳的观众热线被新唐人观众的质询电话打爆。今天,新唐人信号已恢复正常播出,频道号仍是1414。

另外,新唐人电视节目还可以通过一下几种替代方式收看:

1. 如果您居住的地区有Verizon FiOS,可以使用Verizon FiOS,收看478频道,这是最基本频道,只要有FiOS的电视服务,就可以看新唐人。

2. 可以使用天线收看无限数字频道 63.5. 请上新唐人网站 http://www.ntdtv.com 查看天线安装和收看指南。

3. 使用Roku 机上盒
购买Roku Player机上盒,收看新唐人24�7的电视直播,还可以根据您的时间安排随时选择收看您喜欢的节目。

4. 您还可以使用新唐人电视台的网站
www.ntdtv.com来收看直播或或点播。

5. 最后,您还可以下载NTD手机App或在电脑上使用免费软件“爱博电视”随时收看新唐人电视。
爱博电视”软件可以从www.iPPOTV.com下载

时代华纳的观众,可以在今后出现类似问题时,拨打时代华纳的中文客服电话718-358-7928,表达您的关心和要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