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亚运最新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28日讯】仁川亚运,中华队射箭好手郭振维,个人赛传捷报。在反曲弓项目以6:2击败日本选手射下铜牌。

网球一哥卢彦勋,在亚运网球男单四强战,击败日本队杉田祐一,以6:3、3:6、7:6拿下胜利,闯进30日的金牌战。

台湾女篮今天以98比44大胜泰国,抢下4强赛门票。

而目前正进行中的亚运棒球金牌赛,台韩对战,从今天下午5时30开打,进入第八局,目前比数中华队暂时以6比3落后。

仁川亚运,中华队射箭好手郭振维,个人赛传捷报。

在反曲弓项目以6:2击败日本选手射下铜牌。网球一哥卢彦勋,在亚运网球男单四强战,击败日本队杉田祐一,以6:3、3:6、7:6拿下胜利,闯进30日的金牌战。

台湾女篮今天以98比44大胜泰国,抢下4强赛门票。而目前正进行中的亚运棒球金牌赛,台韩对战,从今天下午5时30开打,进入第八局,目前比数中华队暂时以6比3落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