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欧美高球对抗赛 欧队再捧冠

【新唐人2014年09月29日讯】2014年莱德杯欧美高尔夫球对抗赛周日落幕。欧洲队保住了前两天的优势,又在第三天的单人赛上率先获胜,最后领先五分(16.5比11.5)将牢牢的把莱德杯再度捧在手上。

莱德杯每两年举办一届。2014赛事欧洲队在前两天的比赛中积分以10-6领先,只需在最后一天的12场单人赛上再得4分就可将莱德杯再度捧在手上。

欧洲队的北爱尔兰选手麦克罗伊(Rory McIlroy)一上来就给当天的比赛定了调,轻松战胜美国队福勒(Rickie Fowler),随后北爱尔兰的麦克多维尔(Graeme McDowell)又为欧洲队添上一分。

美国队新秀里德(Patrick Reed)个人完成了精彩的比赛周末,为美国队赢得当天第一分,随后米克森和库查尔也为美国队添分,但鹰阁赛场内外并没有真正的紧张气氛,因为欧洲队在其他场单人赛中已人马就绪。

随后欧洲队的凯梅尔(Martin Kaymer)抓下老鹰而击败美国队的布巴•沃特森(Bubba Watson),欧洲队表现极出色的罗斯(Justin Rose)在落后的情况下和马汉(Hunter Mahan)打成平手。

随后欧洲队38岁的威尔士人唐纳森(Jamie Donaldson)为欧洲队获胜赢下了决定性的一分:在领先4洞和还有4洞没打的情况下,他已经确保了至少和对手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平局从而再捧莱德杯。此时布拉德利看了看自己的队长汤姆•沃特森(Tom Watson),沃特森说:“收杆吧,他们赢了。”

此言一出,人群迅速涌入绿草茵茵的赛场庆祝欧洲队的胜利。1983年前美国的连胜记录也被大大逆转,在过去的十届莱德杯比赛中,欧洲人已经赢下了8届。

新唐人记者曾闻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