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关注占中运动 陈妍希张悬为香港加油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29日讯】香港公民占中行动升级,要求特首梁振英下台,许多港台艺人都表示关注,艺人黄秋生,以香港演艺学院 校友会主席的身份PO文,强烈谴责警方暴力清场。台湾艺人,像是陈妍希张悬也都在脸书PO文,为香港加油打气。

一群年轻人,一字旁开,专心将水传递给需要的人,香港公民运动“和平占领中环”持续进行中,昨晚警察多次施放催泪弹,暴力手段对付民众,香港艺人纷纷发声,黄秋生以香港演艺学校校友会主席的身份PO文,强烈谴责警方暴力清场。

香港艺人 何韵诗2014.09.27:“香港人 加油”

到公民广场声援学生,歌手何韵诗的脸书持续更新,放上香港学运消息,台湾艺人陈妍希,也在自己的脸书PO文,写道“我爱的那片土地,希望你们一切平安,香港加油”,而导演九把刀,则放上一张落发照,用行动表达支持。

台湾歌手 张悬:“我想今夜就这样吧 就算孤独也无所谓”

上周日在台中开唱,歌手张悬提到香港学运忍不住泪崩,自责无力帮上更多忙,她在脸书上PO文,写道“那么多的事情,需要这个时代中群众的觉醒与良心,”“我们一起被这世界正在发生的苦难震撼,我们与拥有同样信念的人们站在一起,一起做事,发出声音。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