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赴日市政参访 众议院议员相挺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29日讯】再来看到,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前往日本,展开市政参访行程。昨天抵达东京参加日本后援会举办的欢迎会,其中还有日本国会议员及政论家出席相挺。

柯文哲访日,星期日抵达东京,出席日本后援会举办的欢迎会。

选择参访市长同为无党籍的大阪与东京,作为政策参考。参观了大阪的公共住宅及防灾中心,柯文哲谈到:

台北市长候选人 柯文哲 :“我来日本看,看到日本五十年前盖的房子,当时在规划的眼光或规模,感受到他们有相当长期的计划。这是我们台湾还要在改进的地方。主要还是因为过去的政治者,都把台湾当旅社,而不是当家。”

欢迎会包括台湾医师会等多个台侨团体,以及不少日本政界人士,约五百人出席,场面热闹。

众议院议员 柿?未途:“台湾的选举很有趣,台北市长选举也备受瞩目。柯文哲是很有希望的候选人,一直想见一面,今天终于见到了。”

对着初次见面的许多台湾乡亲,柯文哲说明自己的竞选理念。

台北市长候选人 柯文哲:“2013年台湾社会代表的字是假,我希望因为我的当选,台湾可以变成一个真的社会。”

知名媒体人 樱井良子:“我认为柯医生是很正直的人,他标榜公义社会。这和日本设定的价值观是一样的。大家都可以幸福生活,创造正义的作为可以被认可的社会。”

日本台湾医师联合会长 中原昂 :“很多人都很欣赏他的风格,希望他能够努力成为台北市市长,我是台湾医师联合会长,会召集大家更来支持他。”

一次日本行,让柯文哲海外人气加温不少。星期一,柯文哲将拜访东京议会,进行最后一天访问行程。

新唐人记者 姚海龙 林妤 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