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第二期抽奖 30万奖品尘埃落定

【新唐人2014年09月30日讯】9月26日,大华超市在苗必达市(Milpitas)分店门口举行了30年庆第二期抽奖仪式,共抽出10多项大奖,价值30万美金,包括超级大奖凌志2014款新车和头奖丰田普锐斯油电混合车。

大华超市30周年庆夏日大抽奖第二期的奖项与第一期相同,包括,超级大奖:价值3.6万美元的2014年凌志IS250汽车,头奖:价值2.1万美元的丰田普锐斯,另有豪华美加深度游9天、iPad Mini、像印牌电锅、富士相机等多项大礼。

当天抽出的超级大奖得主是一位来自于圣荷西的黄姓顾客,头奖得主来自于苗必达市。

大华超市北加州负责人Aaron Zhou:“这一次抽奖活动都是我们对整个社区的反馈和感谢,所以我们还会继续努力,我们争取把大华超市的地点继续增加。”

今年6月份举办的第一期抽奖活动中共有将近50万人参与,此次第二期抽奖比上次参与的人数多了很多,达到60多万。

第二期抽奖的奖券是从6月20日至9月23日期间所有顾客填写,由北加州各个分店汇集起来。

大华超市第二期抽奖的颁奖时间将于10月11日于Pleasanton市分店举行。

新唐人记者龚薇薇、林泓泰Milpitas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