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韩国医院 冀免费服务华人

【新唐人2014年09月30日讯】9月27号,在新泽西韩国医院Holy Name Medical Center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健康节,没有医疗保险或保险不足的当地居民,也能免费得到身体检查,请看报导。

我现在在新泽西Holy Name Medical Center,今年医院已经是第七年举办健康节了,希望能让没有医疗保险的社区居民得到免费的身体检查。

医院希望让社区居民得到免费的定期身体检查。现场吸引了1500人。

医院表示为社区居民的检查比一般的全套体检还要完善,每个人的全套身体检查价值3000。

不少参与的韩裔美国人都是收到信通知来进行检验的,医院亲切周到的服务,让他们都喜欢这项福利。

这次健康节主要是针对没有保险,或是医疗保险不足的韩裔美国人,但副院长表示将来也希望拓展到华人社区中。

现场医生会一对一与参与人见面,审视检验结果。

若结果显示身体状况欠佳,院方将安排与在场25名专业韩裔美国医生进行面谈,进一步了解治疗细况。

医者父母心,看着副院长脸上真挚的笑容,义工们无微不至的服务,细腻又简单,就是这家韩国医院受欢迎的秘诀。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迟晓天新泽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