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死穴”再被点 党媒高调捅破邪恶“610”

【新唐人2014年9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最新消息,中共山东莱芜市610办公室副主任韩克锋被双开。韩克锋是中共目前公开以610身份通报的第二人。由于,中共610是专门为镇压法轮功修炼群体而成立的一个特务机构,评论人士认为,江泽民“死穴”再次被点破。

据中共官媒《中新网》9月30日消息,中共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日前通报,中共莱芜市纪委对市610办公室副主任韩克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报导称,经查,韩克锋在担任中共莱芜市610办公室副主任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收受巨额贿赂,接受他人礼品(礼金),已构成“严重违纪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被开除中共党籍、开除公职,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表示,莱芜只是一个地级市,韩克峰有很多职务,但中新网将标题突出其610职务,而不是以其他职务代替,只能说是中新网有意要突出这个“610”这个职务,应该是受命而为,而且是来自中共高层。

此前,2013年12月20日,中共610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大纪元》披露,1999年,当时中共政治局7个常委,除中共党魁江泽民外,都不主张镇压法轮功。

此前,中共前人大委员长乔石在1998年根据对法轮功详细调查和研究,最后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于当年年底向政治局提交了调查报告。

但江泽民一意孤行,于当年6月10日专门设立了类似文革小组、纳粹德国盖世太保式的迫害法轮功的“中央6·10办公室”非法组织,也称“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


江泽民一意孤行,于1999年6月10日专门设立了类似文革小组、纳粹德国盖世太保式的迫害法轮功的“中央6·10办公室”非法组织。(网络图片)

江泽民亲自“点将”,让其亲信、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务院第一副总理李岚清任组长,其亲信、中共中央宣传部长丁关根和政法委书记罗干任副组长;让其亲信原中共湖南省委书记王茂林任“6·10办公室”的主任,其亲信刘京(2001年兼任公安部副部长)和时任中央电视台副台长李东生任副主任。

在江泽民的直接指使下,中共成立了由1名政治局常委2名政治局委员牵头,囊括了中共国务院、宣传部、政法委、公安部及央视等多个机构人马,开足马力地迫害法轮功的机构,最终犯下种种惨绝人寰的罪行。

2006年4月21日,沈阳市苏家屯主刀医师妻子安妮和记者皮特首次公开露面,表示无论中共如何销毁证据,他们愿用生命作证,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消息震惊全世界,目前越来越多的主流国家都在关注这件事情。


2006年4月21日,胡锦涛访美期间,沈阳市苏家屯主刀医师妻子安妮和记者皮特首次公开露面,表示无论中共如何销毁证据,他们愿用生命作证,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