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南北对抗赛 球场尬球技

【新唐人2014年10月20日讯】为了推动台湾高尔夫运动,高雄高尔夫(KGCC)与台湾高尔夫俱乐部(TGCC),两个会长陈茂仁和陈田圃,一南一北共同发起“南北大赛”,每年分春、秋二次进行比赛,期待能发掘培养国际级年轻好手,好让台湾的高球在国际发光。

以母鸡带小鸡的方式,两座球场分长春组、青壮组、培训女生组、培训男生A及B两组,每组各派两人代表进行对抗赛,在联谊赛中,切磋球技。

培训选手林远惟:“自己平常练习也没这个机会,两个球场这样办,非常有竞争性,有比赛的感觉。”

培训选手卢昕妤:“这个球场我第一次打,也可以多学习一点经验。”

已兴建95年的淡水球场和50几年的高雄球场,都是台湾历史悠久的球场,此次交流联谊赛,签约互惠,就是要以球会友,提携后进。

TGCC会长陈茂仁:“假设能够透过彼此互相的这些对抗,彼此互相切磋的话,一定会在NANA(高球术语),就是说我们高球的礼仪及技术上会增长很多。”

KGCC理事长陈田圃:“最主要我们还是有一个培训计划,就是使年轻的培训选手能够用不同的场地来练习,而且经过不同的教练,互相的切磋,使我们年轻的选手有更能适应各种环境的能力。”

高尔夫运动将于2016年列入奥运正式比赛,过去台湾好手成绩不凡。南北对抗比赛球技,要让选手多些实战经验,培养更多台湾高尔夫人才。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