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王秀英举报福建省人大代表刘丛生违法事实

【新唐人2014年10月21日讯】编者按:近日福建省公民王秀英对本台的投稿中,揭露福建省人大代表刘丛生的违法事实,来函内容摘要如下:

一、刘丛生有众所周知的三个老婆六个孩子。

二、偷税漏税。刘丛生成立的闽东丛贸船舶实业有限公司(简称丛贸公司)2003年上缴年税收为1万元,而同等企业占地面积还少于一半,产值比丛贸公司低的福安市甘棠奎住福宁船舶重工有限公司(简称福宁)年上交税收为34万元。2004年丛贸公司上缴税收为2万元,福宁上缴税收97万元。下白石4807厂2006年上交税收近千万元,而丛贸公司上交才百万元,刘丛生的逃税骗税是十分惊人的。

三、刘丛生与福安政府暗箱操作,侵占下白石里凡村400多亩护岸林与基本农田(具体数字福安政府拒绝测量)。这些被侵占的土地没经过国家任何相关部门审批。然而福安市政府却强制颁证给刘丛生。十几年来,里凡村村民诉诸法律,下级法院遵循福建省高院的旨意,让人难以置信的是福建省高院下达的判决书没有任何事实依据与法律依据,判决我村农民集体的土地属于国有。福安政府以一份来源不清的“77年契约”作为为丛贸公司颁发土地使用证的依据,77年福安县水产局欲在下白石外山村里凡自然村成立渔港指挥部,故意向性拟定一份用地协议,而事实,所谓渔港指挥部一无渔港建设可行性报告资料,二无建设规划,三无资金储备,四无社会需求,五无建设迹象,拟定所谓“协议”一年后,渔港指挥部以散伙告终。一份里凡村民与渔港指挥部弃之不顾的,没有履行过的协议,也未经土地管理部门确认的协议,福安政府不知从哪里捡来,却强权以颁证确认土地确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第五十二条(三)“以合法形式掩盖非法目的”所以征地协议是无效协议,实际上福安县人民政府是无的放矢,盲目圈地,劳民伤财,损害了土地,伤害了农民,其目的就为了非法侵占农民土地的残忍结果……。

四、刘丛生拖欠劳动者工资,以订立违法霸王条款的合同套牢劳动者,劳动者申诉无门,在福安法院、宁德蕉城区法院、宁德劳动保障局、福建省信访局,这类举报案件堆积成山。有关部门敷衍了事,从不认真解决。

五、刘丛生向银行超贷款10亿元,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不还银行本息,政府有关部门无动于衷,另外,刘丛生非法融资,成立福安恒顺担保公司,他作为董事长不经董事会同意,直接将集体集资的钱取走一亿多,造成公司近两年无法正常运转。2012年、13年、14年,通过他几个老婆的熟人进行诈骗银行,冒名贷款,贷走国家惠农款37笔,计3600多万元。

六、培养勾结黑势力。2011年,福安公安局通过卫星定位在刘丛生的丛贸公司五楼抓获正在赌博、且伤人无数的社会黑势力“细春”。刘丛生以自己是省人大代表威胁执行公务的刑警,并给宁德公安局长打电话诬告福安公安局无故闯入人大代表私宅,并通知打手扬言要整死公安局干警。

七、刘丛生的丛贸公司成立不久,事故屡屡发生,死亡人数不下十人,全被政府与丛贸公司掩盖。而福建省却一再在电视上宣扬和包装丛贸公司是重点企业、安全生产企业、信得过企业,邀请不明真相的省领导参观,从而提高丛贸公司的知名度。

八、刘丛生手下一个人陈剑钊专门帮刘丛生干违法的事。陈剑钊曾多次帮刘丛生贿赂有关官员,送金钱、金币、金砖、高级手表、高档烟酒等。陈剑钊曾被检察院传唤过,都被刘丛生疏通关系保出来(福安检察院有案底可查)。……

九、陈少勇在宁德当市委书记期间,与刘丛生有多次“合作”。在陈少勇被双规的前夜,知情人士得知他们在福州某酒店12层彻夜深谈。在国务院法制办公布的《陈少勇贿赂案》中,陈少勇招认先后收受刘丛生3万元美金,实际远远不止这个数字,就算贿赂3万美金,这也足以立案调查,更何况宁德官场双规官员林旭荣、兰如春、薛世平等腐败案都有刘丛生牵扯在内。为何刘丛生却能再次提名续任福建省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在刘丛生被提名之时,本人向中央换届督察组举报了刘丛生的种种违法行为,并在网上发表了《多妻的山西省人大代表与多妻的福建省人大代表之区别》,文中也对刘丛生的违法行为一一陈述,第十八届福建省人大代表的名单中,刘丛生名字依旧在福建省第十八届人大代表里,这种代表的产生无疑是福建省的耻辱。

……

刘丛生腐蚀了许多政府官员从而达到与腐败官员相勾结,最终达到侵占农民土地的合法化。用这些土地贷来的款与腐败官员分羹,他们的倒行逆施损失的是国有资产与农民财产。

刘丛生侵占里凡村民土地,十分嚣张向农民示威,说整个福建省都是他用钱铺路的。刘丛生的种种违法行为举报人王秀英代表村民依法起诉、举报十几年,政府官员不但不处理百姓反映的问题,相反,以权代替法律,压制民声,福建省有些个别领导与宁德市个别领导却以政治命令方式要刘丛生再此连任福建省第十八届人大代表……。

以上种种违法事实举报人举报多年,相关职能部门无视举报,成批的受害者向政府讨说法无果,福建省有关部门却以政治任务保护与提携刘丛生的地位,这种腐败链不铲除,人民是不会答应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