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1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财经100秒

ECB拼经济 启动购债

欧洲央行(ECB)20日开始收购担保债券,借此释出大量资金至市场以遏阻欧元区经济陷入恶性停滞,预料将在未来两年大幅扩增ECB资产负债表规模。

===================
安倍晋三暗示 可能延后再次调升消费税

日本消费税由5%调至8%后的第2季GDP(国内生产毛额)较去年同期大幅萎缩7.1%。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暗示,可能会暂缓调升消费税。

===================

德法将共同加大投资以促欧盟经济

德法两国财政和经济部长周一在柏林会晤时做出决定,德国和法国将通过一个共同的加大投资方案来促进欧盟经济增长。根据这一决定,双方最迟将于12月1日制订出列有具体措施的工作表。明年初,双方将在巴黎进一步协商。
===================

受惠苹果.4G捧场 台9月外销订单破纪录

苹果iPhone 6市场反应热烈,加上4G带动换机潮,资讯通信与电子产品订单9月外销订单总额达433.1亿美元,年增12.7%,连续8个月呈现正成长。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