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讯】10月21日财经速瞄

中国经济GDP增率 2020年降至4%

根据美国经济咨商会(Conference Board)的资料指出,中国经济目前正面临“结构性的放缓以及广泛的不确定性”,预计2020年中国年度经济成长率将只剩下4%,尽管当局希望将出口贸易经济转型为内需消费经济,但过程将相当漫长且充满难度。

美9月二手屋交易 创今年新高点

美国房市交易持续热络,9月份全美的二手屋交易量比8月大幅增长2.4%,相当于一年卖出517万户,超出经济学家预期的510万户,创下今年度的最高点,但如果与去年相比,则仍然低于去年同期的水平。

苹果手机大热卖 平板电脑节节退败

苹果公布最新季度的财报显示,iPhone销售量攀升到3930万部,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16%。但平板电脑iPad的销量却节节下滑,仅卖出1232万部,比去年同期大幅衰退13%。市场分析师估计,大尺寸屏幕的iPhone 6 Plus,势必会影响iPad的未来销售状况。

IBM股价大跌 巴菲特亏很大

英国特易购(Tesco)超市股价大跌,才刚让巴菲特认赔杀出。但周一IBM公司股价单日大跌超过7%,跌到三年来最低点,也让身为IBM股东的巴菲特账面损失金额将近10亿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