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埃博拉 纽约市培训大批医护人员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讯】纽约埃博拉病毒的防范正在逐步加强,今天,大纽约地区医院联合会在贾维茨中心进行了应对埃博拉的培训。5千多名医护人员、医院清洁工和保安人员到场参加。纽约州长库默和市长白思豪都到场讲话。

达拉斯两名护士感染埃博拉病毒,致使美国医院的防护措施受到质疑。为了快速识别及防止埃博拉传播,纽约市5千名医护人员接受了基础培训,并观看疾病防控中心周一发布的最新操作程序演示。

在培训之前,白思豪建议民众打感冒预防针,这样不会因为感冒引起担惊受怕,减少检测埃博拉病毒的压力。

纽约市长白思豪:“打感冒预防针会使情况简单一些。希望运用你们的影响力,人们都相信你们。那就告诉人们去打针,每个人这一小步就可以帮助我们应对危机。”

纽约州长库默表示已经与纽约州各个城市和联邦机构沟通合作。

纽约州长库默:“大家在互通有无,在每个层面合作。从地铁员工到甘迺迪和拉瓜迪亚机场员工,包括在座各位医务人员。”

目前为止,纽约医院收治的病人测试都未发现埃博拉病毒。紧急救护人员已培训如何针对埃博拉病人采取防护措施。911电话如果接到类似埃博拉症状的咨询电话,会询问患者去过哪些地方。

纽约的表维医院是收治埃博拉病人的首选,设立了隔离病房。甘迺迪机场对西非疫情地区来的旅客加强了相关检查,测体温、询问接触过什么人等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