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欣赏“台湾之美”的名家画展

【新唐人2014年10月25日讯】如果观赏具有韩国艺术家的画作还意犹未尽的话,今天,再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台湾水彩艺术大师陈阳春的作品。

主题为“台湾之美”的水彩画展,一共展出艺术大师陈阳春的40幅作品,像“澎湖渔村”、“九份老街”和“北港牛墟”等画作真实的再现了台湾丰富多样的乡村风情、山海美景和民俗信仰等。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张景南:“你可以看我们今天的摆设,从台北开始一直到高雄,远到台东的兰屿也都有,很多人他没有去过台湾,但是他可以透过这样的一个画,让大家能够认识台湾, 我觉得这很重要。 ”

陈阳春出生于台湾云林,自小被誉为“书法神童”,他将中国的水墨画运用到水彩当中,让画作产生独特的美感。他独创的“迷离梦幻”技法在国际上有很高的声誉。

市议员顾雅明、书法家王懋轩等也前来观赏作品。展览时间10月24至29号,地点在法拉盛文教中心。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