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5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真普选布条“复活” 美国队长现身占中

占领行动进入第四个周末,旺角、铜锣湾及湾仔占领区均聚集大批周六及周日休假的市民,响应早前学民提出的“一人一帐幕”参与集会。对于中共当局透过媒体不断指控“有外国势力介入”,旺角出现蜘蛛人打扮的示威者,撑黄伞让众人拍照。

===

被指六四黑手 陈子明追悼会北京举行

曾被中共指控为1989年六四民运幕后黑手的著名政治异议人士陈子明,因胰腺癌日前病逝,其追悼会今早7时30分在北京昌平殡仪馆举行,随即送往火化,有逾百名亲友出席。

===

9月份中国房价继续下跌

根据路透社(Reuters)对中国国家统计局(National Bureau of Statistics)发布的数据所作分析,与去年9月份相比,房价总体下跌了1.3%。凸显出人们对这个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增长的担忧。

===

陆毒食品连环爆 日万盘毒鸭血流向餐桌

中国浙江省近期有毒食品连环爆,从“毒凤爪”,到“整容里脊”。近日,湖州织里再发现用猪血浸泡福马林再添加工业明胶等物质制成的“毒鸭血”,多达1吨,每天1万盘左右的“毒鸭血”,流向当地的餐饮市场。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