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认罪周永康一言不发 2日后表态中南海大乱

【新唐人2014年10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文芳报导)香港《前哨》杂志独家报导了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表示认罪的消息。《前哨》还透露,另一位大老虎周永康在听到这个消息后,一言不发,两天后他表示愿意接受徐才厚认罪模式。周永康愿意认罪这个消息传到中南海内引发大恐慌,不管是在位的还是退休的高官都人人自危。

《前哨》最新11月期报导,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徐才厚向中纪委表示愿意认罪,但提出四条要求。第一条,对被指控“利用职权为他人晋升谋利收受贿路”,愿意认罪;第二条,希望中央对所有涉贪官员都能够一视同仁;第三条,徐才厚愿意向中纪委揭发举报其他涉贪高级官员;第四条,希望保住自己的家属子女不要再入罪。

随后,中纪委很快将徐才厚的认罪的详情透露给周永康。据说徐才厚认罪的情形已经录像录音。

报导说,周永康开始并没有表态,而且一言不发。但是,经过两天考虑后,周永康一直坚定的拒绝认罪态度有改变。他提出,希望比照徐才厚的四条意见行事,自己愿意承担刑事责任。但前提是,自己的妻儿必须得到赦免,他希望退“赃”免责。

周永康徐才厚愿意认罪这个消息传出后,报导指,红墙内那些在位的和不在位的高官都人人自危,乱了方寸。

同在中共官场,都深谙在政法委浸淫多年的周永康可谓无所不知;而江泽民的“军中最爱”徐才厚为报“墙倒众人推之仇”,下决心与“诸位抱着一齐死”,所以,中南海内很多高官都感到大祸临头。

报导还称,江泽民及两位前辈型老常委曾联合建议,采用对赵紫阳的模式处置周永康,就是保留原正国级生活待遇及狱外监视居住。但消息称,该建议被习近平拒绝,认罪归认罪,不能代表不受到法律的制裁。

周永康徐才厚招供,谁最恐慌

周永康和徐才厚的罪行,中共集中在贪腐上做文章。但二人的最核心罪行是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中共一直在掩盖二人的这个罪行。

周永康能爬到如此高位,是他泊上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两人关系曾被形容为“如胶似漆”,还被指两人有姻亲关系。

周永康在任职四川省委书记期间,周永康为迎合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极力推动并直接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当时江泽民看中周永康在镇压法轮功中的卖力表现,为了退位后能有人继续帮他迫害法轮功,2002年12月把周永康推上了直接打压法轮功的公安部长的位置,并任镇压法轮功的专职机构──中共610办公室副主任和政法委员会副书记。

此后周永康在中共十六大进入中共政治局并升任中共国务委员兼公安部长,都是江泽民点的将。

作为江泽民集团核心人物的周永康徐才厚,还共同参与了江曾的政变阴谋,手上肯定掌握了大量江泽民、曾庆红的犯罪证据。可以想像,江曾在听到周徐二人要招供,并揭发同党时,是如何的恐慌,心惊胆战,夜不能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