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两字所含的绝密天机

我们先来看“中国”的“中”字,中字是“口”和“1”构成,且这“口”被“1”从中间刺入。这个“1”指的是什么呢?按照我的理解,“1”指的是一把封印之剑。那么整个“中”字的意思是封印之剑把“口”封印了。

那么这个“口”指的是什么意思?封印之剑又为什么要把“口”封印呢?“口”应该是暗示一种通道,一种人与神的通道,本来人通过修炼应该有神的智慧与能力,但是现在这个人与神的通道之——“口”被封印了,所以现代中国人基本上不修炼,也没什么神的能力了。

我们再来看这个中国的“国”字,“国”字是由“口”与“玉”构成,普通的解释是中国人似乎很小气,把玉石藏在自己的四合院里,从一个侧面说明中国人很爱财,而且是闷声发大财,发了财更要把财富藏起来。但是,这个“玉”是什么构成的呢?不就是“王”和一点吗?这个一点非常象“王“所流下的泪水。这个“王”指的是人间之王吗?比如说人间的领导,人间的大王,人间的皇帝吗?不是的,这个“王”应该指神界之王。那么这个“国”字所蕴藏的意思就是,天上的王一下到人间,就被囚禁(“国”外面的口字框)起来了,就被关起来了,以至于“王”都流下了泪水。

其实,被囚禁,被关起来,有两层意思,第一层意思是物质表层空间的囚禁,有许多天上的王一来到人间,就被表层空间的幻想所迷,被人类空间的财富、权利所迷。那么此时的王之泪(玉右下角一点),是为自己而哭。

第二层意思,是真正的被囚禁,为什么会真正的被关起来,就是因为此时的天上的王虽已下世,但已经发现救人的真道,在此末世,用真道救人,但是魔不允许,因为魔要害人,人都被天上的王救了,魔找不到一个被害的对象,魔自然闷的要死,魔会心甘吗?魔关起了神界之王,就没有后顾之忧了。此时,被关起来的神界之王流下的泪水是为众生而流。

有人会回头一问,带有“国”字的国家也不止“中国”一个,比如“美国”“法国”“英国”等等。难道取“中国”的“国”一样的解释?

对待这个问题,“美国”“法国”“英国”的“国”应该都取“国”的第一层意思,就是天上的王被人类空间的幻象所迷,只有中国的“国”有第一层意思和第二层意思。

我们再来看看“美国”的“美”字,把“美”字拆开,最底下是个“大”,中间是个“王”,最上面是两点,也就是“王”上面的两点,让我想起花果山的美猴王,这个美猴王带的帽子上有两条长长的角,就象这个“王”上面的两点,只不过是王的装饰而已。总的来说,“美”的意思就是“大王”。前面我们分析了,“国”字中的“王”是神界之王。那么这里的“大王”就非同小可,是比神界之王,还高一级,是神界王之王,王上王。难道已经有神界“王上王”来到美国?难道美国的富裕与发达只是为了“王上王”有一个好的度人法场而已吗?

我们再来看“法国”,什么是“法”,把“法”拆开来看,就明白了,“法”字左边是三点水,“法”字右边是“去”,意思是说,真正的法就是水流奔腾不息(去)的态势。难怪《道德经》把水比喻成道,说水几于道,善利万物而不争。从这里我们看“法国”这个国家与法有缘啊!什么是与法有缘呢?有人会表示反对,因为法国最先参与对利比亚的战争,真正有“法”的国家,怎么动不动就打仗呢?

我想说,朋友,你理解错了,水虽利万物,但同样也不是有巨大的破坏力吗?比如日本9级大地震后的大海啸。当然水的破坏只为了一个目标,就是平等,大海啸之后,建筑物都倒塌,人间高低不平的一切都被水的破坏力弄平了。

同理,法国最先参与对利比亚的战争,帮助的是谁,是反政府武装的平民派啊。帮助弱者,使弱者与强者持平,这就是法国。

“英国”就不说了,中央有草的国度,很悠闲、很绅士的民族。

“中国”“美国”“法国”“英国”共用一个国字,说明他们之间缘分比较大,实际上,“美国”“法国”“英国”都是中国几个主要朝代(朝代持续时间长,在中国历史上影响比较大)的人所转生,美国是明朝,法国是清朝,英国是唐朝(只是说大部分美国人是明朝人转生,并不是所有美国人都是明朝人转生,以此类推)。

也许有人不相信,美国人是明朝人转生,但我举个例子,知道美国人为什么首先发明核武器吗?这是有原因的,明朝万历年间,在北京附近地区有一次神秘的威力十分大的大爆炸,有可能是明朝人试验核武器,但鉴于当时的技术水平,没有成功,所以引发大爆炸(资料来源于中国最大的ufo杂志《飞碟探索》)。所以,明朝人后来投生美国,继续搞核武器,因为有这个缘分,所以美国人最先拥有了核武器。

有的人会问,你怎么没说德国?道德之国的德国怎么会第一次世界大战与第二次世界大战都会参与?关于这个问题,德国人得到了理性——康德《纯粹理性批判》,他们还想得到全世界!德国的德不是谐音“得到”的“得”吗?加之有理性思维强的人,大多比较高傲,因为这一点,比较容易被魔利用,所以,一、二次世界大战德国都有份。但比起日本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死不认罪的态度,德国还是承认了自己发动了不义战争,并进行了赔偿。这点看来,现在德国人还是有道德的。

扯远了,再回到“中国”的“中”来,有人说,“中国”的“中”代表中庸之道,还代表“中央的大帝国”,事情可没这么简单,事实上,“中”通“终”,有这么几层意思。

第一,“中”通“终”,中国也就是“终国”,最后的国度,这一次人类文明也要在这最后的国度里拉开结束的序幕。现在世界上的中国文化热,汉字热,都是为这件事情做准备。中国现在承担着创造全世界新人类文化的重任,救度全世界众生的责任。中国将再一次成为全世界文化中心。将以另外一种独特的方式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第二,“中”通“终”,终极之战的意思。神与魔将在中国展开最后的决战。当然,大家看过电影,外星人的星际之战,已经是打的天翻地覆了。其实,外星人只能充当魔家大军的小兵小将。神与魔一旦开战,激烈程度不知道要超过外星人的星际之战多少倍。所以很是破坏周围的环境,这样的话,神与魔都觉的这样开战不行。最后,只能拿地球上的人类来做靶子,定了条规矩,神要救人,魔要害人,看神救的人多,还是魔害的人多。

第三,“中”通“终”,终极意义的意思。千百年来,我们一直在追寻,人来到这个世界上,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人从何而来,目的地又在何方?当然,这样的答案只能在中国找到。找到了,你就能得救了。

第四,“中”通“终”,终极灾难的意思。别看现在世界上什么日本大地震,缅甸地震,印度尼西亚地震,都没发生在中国,中国人觉的很幸运啊,因为没发生在自己的国度。呵呵,别高兴的太早,其实,世界上其他灾难都是为真正的发生在中国的灾难做铺垫的。为什么这样说,按传统文化来理解,中国要成为新人类文化的中心,这么好的事情,没来点难怎么行?好事多磨吧。还有一点,就是如果中国真正发生大灾难了,灾难总动员了,那这次人类文明也该闭幕了,也该结束了。中国之所以还没什么大灾难,时机没到吧。

文章来源:网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