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十周年 亿万民众三退 引领时代巨变

【新唐人2014年11月23日讯】新闻周刊(450)2004年的11月19号,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大纪元时报》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十年来,尽管中共当局严密封锁,但《九评》还是通过各种管道在中国民间广为流传,继而引发了迄今1亿8千多万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三退大潮。本期的新闻周刊,带您一起走近《九评》共产党。

这是一本被中共当局严密封锁的书,也是正在改变全中国的书。

乌克兰首任总统克拉夫丘克:“这本书以及这本书的作者,将会改变亿万人的思想。”

著名历史学者辛灏年:“十年来中国大陆的现状的发展,已经证明《九评》所说的内容完全是正确的。”

联合国专员多不里扬斯基:“通过阅读《九评》,我们会意识到共产党对人类的仇恨及其对人类的控制,波及到世界上这么多地方。”

《大纪元》英文版主编约翰•纳尼亚:“我想过去十年来很多人读过《九评》,它影响了很多(西方)学者的世界观。”

2004年的11月19号,海外《大纪元时报》的读者翻开首页,《九评共产党》五个字跃入眼帘,之后连续2个多星期,每天一篇直到2004年的12月4号,这部11万7千字的钜作,才完成连载。

大纪元专栏作家章天亮:“《九评共产党》全面反思和揭示了中共罪恶和它的起家历史,它的杀人历史它的流氓本性,它的邪教本质等等。”

回顾历史,中共执政65年,它发起的政治运动,大大小小,超过65次,累计有超过一半的中国人,曾受到中共的迫害。九评记载,有6000万到8000万的中国人,在中共治下非正常死亡,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难者的总和。

乌克兰首任总统列昂尼德•克拉夫丘克:“共产党要为这些罪行负责,接受法律制裁,我们不能再等了。”

《九评》刚刚连载到第二评,2004年11月28日,《大纪元》就收到了一份要求退党的声明信,来自一位旅居加拿大的华人。

读《九评》三退第一人、加拿大华人江帆:“对共产党很多事情了解更加深刻了,我看到(九评)前两评时,当时就决定立即声明退出共产党。”

《九评》引发连续效应,九评发表五个月后,三退人数突破了一百万近17个月后,三退人数超过一千万。

大纪元专栏作家章天亮:“在这个社会上,完全是非颠倒、善恶不分的人,其实也是极少的。所以当(九评)全面揭示了中共的罪恶以后,大多数人发现中共是一个邪教,而且是一个不可改变的邪教,自然而然从自己的道德良知出发,就会选择退出它。”

一些体制内的高官,甚至用真名三退。

三退义工王女士:“有反贪局的,当时我跟他说‘三退’的时候,他马上就表示答应了。我说给您用个化名退出来好吗,他说不用化名,你就给我真名退出来吧。他说,‘这些年在这个位置上,我早就把共产党看透了’,他说,‘我绝对不让我的亲人,我的下一代再参与共产党执政期间的政治活动’。”

纽约景点三退义工:“很冷的一天。我们就到联合国去,到了中午的时候 就来了一个车,这个车也就是一、二十个人。我就去给他们讲真相,其中有一个人 就跑到我前面,他说 退退退,我一定退。在这个时候,好几个人过来了,‘我们也退 我们也退’。一说 一车十几个人 退了八个。他说,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吗?他说。我就是公检法的。”

十年来,九评已经翻译成30多种语言。

乌克兰首任总统-克拉夫丘克,曾多次公开推荐《九评》。

作为前乌克兰共产党书记克拉夫丘克在苏联解体后,退出了共产党。他关注到,如今有一亿八千万中国人在中共解体前,就已经开始三退。

乌克兰首任总统列昂尼德•克拉夫丘克:“(九评)提供了很多引人思考的史料,不仅仅揭露共产党的邪恶,更引发亿万人在读过之后开始退党,这本书给了你一个机会去更广泛的思考。”

《九评》十周年之际,东欧乌克兰也正展开另一波行动,清除共产余毒。党魁塑像被推翻,共产党也被民众用选票,从议会里彻底剔除。

共产思潮在海外几乎无处立足,今天,两岸三地的民众,对中共不愿再妥协。

香港学联秘书长周永康:“我们不会放弃,我们不会妥协!”

香港人拒绝向中共“钦点特首”的选举方案妥协,今年9月,香港爆发自1997年后,规模最大的公民抗命运动。

太阳花学运:“退回服贸 捍卫民主!”

担忧遭到中共的经济统战而失去民主自由,今年3月,台湾爆发史上最大规模的民间运动,太阳花运动向中共说不

太阳花学运领袖林飞帆:“天灭中共!天灭中共!天灭中共!”

就连在中共高压统治下的民众,对中共的态度,也明显在变。

根据统计,中国的群体事件,从2004年的7万起左右,增加到2012年的超过20万起,多数与官、民冲突有关。

同时,中国的富人,也用脚投票,告别中共。通过投资移民到美国的人数,在过去不到10年间,增加了430倍。

而规模最大的“拒绝中共”的行动,就是《九评》发布后带来的一亿八千万人三退大潮,目前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超过了中国人口的12%。

加拿大国会议员:“一旦有一个临界点,书上说是大约3.5%,你通常可以改朝换代或是改变一个正在发生的腐败行为,我看这将是中国的未来。”

章天亮:“九评给了我们一个解体共产党的思路,如果我们不去追随它、不去纵容它。我们退出它,这样,共产党自然而然也就不存在了。”

加拿大国会议员Wladyslaw Lizon:“通过和平演变,在波兰、中欧和东欧,包括苏联,巨变发生了,巨变也将在中国发生。”

而脱离中共党、团、队的人数,每天仍以超过10万人的速度增加。今天的中国,已走向历史的转折点。

易蓉:“现在看来10万(退党)很多,但我相信不久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民众会抛弃中共,更多,那么,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是越来越近。”

撰稿/林澜

剪辑/俊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