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密文件曝中共官员接大量“三退”电话

【新唐人2014年11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万青报导)近期,新唐人获悉一批中共四川省“610办公室”(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的机密文件,文件披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在全国隐秘进行着。其中,2013年下发的2份“紧急通知”,透露了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和劝“三退”的活动在中国大地遍地开花,中共党政领导和机关干部接到了大量来自海外法轮功学员劝“三退”的电话,使得“610办公室”采取紧急措施,以“特急”和“机密”的文件下达处理,要求加强宣传和通报力度,以防止党内的“三退”潮。

这两份 “紧急通知”是由“中共四川省委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俗称的四川“610办公室”)在2013年4月所签发并下达相关单位,上面印有“特急”和“机密”文字,要求“打击”法轮功学员劝“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电话活动。

“三退保平安”让“610”惊恐

第一份签署日期为4月28日的文件称,“4•20”四川芦山7.0级地震发生后,中共党政领导和干部接到了大量来自海外法轮功学员的电话,内容主要是“三退保平安”,劝“三退”的信息,“610办公室”于是紧急会同省公安厅,通信管理局等商讨应变措施,并要求各党政单位及时通报。

文件指,2012年10月至2013年3月的半年期间,中共“国家计算机信息安全管理中心”通过拦截软件,拦截到的境外法轮功学员打往四川的真相电话90.9万次,平均每天5021次,占打往全国电话总拦截量的12. 5%,在全国各省市排名第一。

这份机密文件不仅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务必建案深挖”,“务必齐抓共管”,进行“反制”和“防范处置”,更命令“要加大宣传和党内情况通报力度,使各级领导和广大党员干部知晓危害”。

根据退党服务中心资料,近年来,声明三退的人除了普通民众外,来自中共党政军体系各级官员也越来越多。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李祥春表示:“《九评》发表以来十年当中,中共从来没有正面回应《九评》和三退潮,因为击中了它的要害。它只有在党内宣传“保持先进性”和抓捕传播《九评》和三退的人士。这份机密文件说明中共对此非常恐慌。它用加强对党内人士控制的方法避免中共灭亡,但他们枉费心机。”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以来,经法轮大法明慧网核实,至少有3805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到处奔走营救,发起了“讲真相”,“劝三退”等活动,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迫害和诬蔑宣传。截至2014年11月,已经有超过1亿8千万海内外华人在大纪元退党网站登记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等相关组织。

讲“真相”活动在中国大陆遍地开花

第二份印有“特急”和“机密”的“紧急通知”,在4月23日签发,针对“4•25”、“5•13”敏感日期和“5.1”假期布置所谓“防控工作”。

“4•25”和“5•13”都是法轮功学员的活动纪念日。“4•25”指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和平上访,呼吁中共当局和平理性对待法轮功问题。“5.13”是指5月13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生日,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

机密文件指法轮功学员“利用其全球性媒体和网络进行全方位反宣渗透”,借“走出马三家”事件宣传“酷刑迫害”、“活摘器官”等话题。

文件中提到法轮功学员网上活动活跃,不仅呼吁营救被关押的法轮功人员,也通过翻墙软件让世人看到大纪元、明慧、正见以及其他网络媒体,更全面的了解“真相”等等,这封机密文件后半部分,要求各地加强监控互联网与电话,并要求进行“严打”。

文件列举了大量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讲“真相”的事件。

1、3月21日、22日,辽宁、黑龙江法轮功学员策划在沈阳市公开集体炼功,并计划5月中旬在吉林省公主岭市举行“千人弘法”活动,24名学员因此被抓。

2、4月12日,30余名法轮功学员到大连市某法院周围示威抗议,致使原定的开庭时间推迟。

3、据不完全统计,法轮功学员在腾讯、新浪等国内网站开设微博、博客账号140余个,注册QQ空间、QQ群60余个。一些法轮功学员利用网易“CC语音”转播“希望之声”,利用百度“云网盘”传播“新唐人电视台”节目。

4、2013年1月至4月,工信部累计封堵法轮功短信超过2000万条,是上一年同期的3.7倍。

5、山东烟台有一群法轮功学员,自2012年11月至2013年4月以来累计拨打“讲真相”电话16万余次,内蒙古、吉林、上海等地也发生了针对党政机关及公职人员进行集中“讲真相”打电话的事件。

6、北京维权律师王全璋和程海分别为法轮功学员辩护,并在网上寻求声援的事件;以及法轮功学员家属进行“签名信”、“按手印”活动频频传至境外媒体。

机密文件又列举了四川省法轮功学员部分讲“真相”的活动。

1、四川某市通信公司一副总经理为法轮功学员,他利用工作便利,先后购置多部手机群发法轮功短信,并传授相关技术和方法,建立新浪博客、网易博客,在网上传播法轮功文章,其博客累计访问量115589人次。

2、2013年3月18日、19日,成都胥彦春等6名法轮功学员先后3次在成都市散发法轮功资料。

3、3月20日,泸州、巴中、乐山等地都发生法轮功学员在社会张贴、散发法轮功资料。

4、3月22日,德阳市甚邡市法轮功学员刁开荣在当地散发法轮功资料。

5、3月26日至4月3日,四川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城区相距约10公里的路段上先后多次发现油漆喷涂的法轮功标语,内容分别为“法轮大法好”,“天灭共产党,三退保平安”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