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泄密内部讲话 张德江向习近平发难

【新唐人2014年12月20日讯】【今日点击】(2098-2)泄密内部讲话 张德江向习近平发难

中共十八大以来张德江一直明裹暗裹给习近平捣乱,特别是作为香港事务的最高主管,把香港搞成“回归”以来最大乱局,张德江是故意搞乱香港向习近平当局发难。

8月31日,中共人大就香港政改决议在即,香港各界拟9月1日启动占中。8月28日,“全国港澳研究会会长”陈佐洱对香港媒体称,“占中即成港版‘颜色革命’”。

《前哨》的报导披露,这是一起“泄密”事件,陈佐洱是奉张德江之命登场,泄露了习近平在内部对香港问题的讲话。

报导说,京城高官对消息人士表示,陈佐洱向全世界断章取义泄习近平的话,就是要为张德江卸责。而据“红墙人士”解释,“怀菩萨心肠,行霹雳手段”是习近平的原话,但是,是在某次政治局会上说的,紧随这十个字,习近平还叮嘱一句:“要保护好孩子们。”

9月28日,香港和平占中正式启动,香港警察以催泪弹及胡椒喷雾镇压和平示威的民众。激怒港人,更多民众走上街头声援,抗议活动遍地开花,“占中”升级为“雨伞运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