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将临加国 多位部长恭贺

【新唐人2014年12月20日讯】还有九天,美国神韵艺术团将来到加拿大的汉密尔顿市,开启2015年在加拿大八个城市的巡回演出。在加拿大总督、总理为神韵发出贺信之后,几位联邦部长也恭贺神韵的到来。

加拿大多元文化部长暨就业和发展部长康尼,连续多年为神韵发贺信。他对神韵艺术团的成员和观众献上最温暖的问候。

他在贺信中写道:“通过展现源于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的艺术、音乐和舞蹈,神韵在传承传统文化的同时,也是加拿大的八个主办城市多元文化的亮点。”

他提到哈珀总理曾说过:“我们文化上不可思议的多元性是加拿大最伟大的财产,我们加拿大多元化的和谐及生命力,是让我们成为自由民主国家的重要部分。”

他表示:“作为多元文化部长,我感谢法轮大法学会对于加拿大华裔社区的贡献,让所有加拿大人有机会体验中华文化。”

加拿大移民部长亚历山大上任后连续第二年恭贺神韵莅临加拿大。

他在贺信中写道:“神韵印证了过去几年加拿大华裔社区的巨大发展。这个精彩的演出,庆祝着我们多元化的力量、映射出加拿大的多元性、展示着我们作为好客之邦的成功。”

他也“祝贺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对加拿大成功的富含文化底蕴的民主做出的巨大贡献。”

联邦劳工部长及女权部长凯莉•利奇(Kellie Leitch)也在上任后连续两年发来贺信。

她在贺信中说:“我很高兴在此向每一位神韵艺术团的成员及观众表达我最诚挚的敬意。同时也向为神韵在加拿大的演出做出努力的人们表示感谢。”她“感谢加拿大法轮大法协会为神韵演出付出的努力”,并预祝“神韵艺术团在加拿大的巡回演出圆满成功。”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导